评测2018款保时捷Macan仪表盘介绍及2018改款保时捷Macan内饰怎么样

导读2018款保时捷Macan新车没有对仪表盘进行升级,依旧是传统机械指针加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式的设计了。还是那个味道,经典的三炮筒式,中央和

2018款保时捷Macan新车没有对仪表盘进行升级,依旧是传统机械指针加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式的设计了。还是那个味道,经典的三炮筒式,中央和左边显示转速和时速表,右侧是一款4.8英寸彩色显示屏,显示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的相关信息。显示效果很赞,读取数值比较直观。

整体来说仪表盘没有给我们什么惊喜,不少的车企都玩仪表盘科技路线了,保时捷还是那个三连式的机械仪表盘,和全液晶比起来有点落伍了。要么经典五连表,要么全液晶,这相信是不是消费者的诉求。

坐进2018款保时捷Macan车内,内饰乍一看没有全新卡宴那般变化大,整个中控是T字形设计,典型的保时捷风格,不过不少的地方,新Macan有了改进,首先是方向盘,保时捷表现新Macan首次可选装GT样式的方向盘,原本就握感出色了,选装之后更为战斗。

和现款相比,2018新款Macan的内饰几乎没变,只是由于换装了11英寸的中控屏,使得中控面板的设计有所调整了,开空调出风口位置发生变化,帕拉梅拉和卡宴上的那套内饰没有出现在新车上。

改款Macan增加了2种内饰色彩供消费者选择,并在中控台造型方面进行了一点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