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是欧洲最畅销的皮卡

导读 销售数据不言自明,福特Ranger是欧洲大陆皮卡市场的首选车型。自2011年底推出新一代汽车以来,丰田的市场份额已从2012年的11 7%上升至今年前10个月的23 5%,超过了广受欢迎的丰田海陆

销售数据不言自明,福特Ranger是欧洲大陆皮卡市场的首选车型。自2011年底推出新一代汽车以来,丰田的市场份额已从2012年的11.7%上升至今年前10个月的23.5%,超过了广受欢迎的丰田海陆(Hilux)。

2015年前11个月,蓝色椭圆在欧洲交付了25500辆,同比增长32%,证明了新设计、过多的安全功能和设备以及五星的NCAP评级比竞争对手更能说服客户。

“Ranger的综合能力,坚固的造型和安全继续被证明是无与伦比的。我们的新Ranger的订单已经超出预期,特别是具有独特的外部和内部设计和醒目的新骄傲橙色签名颜色的旗舰车型Wildtrak的强劲需求服务副总裁,Roelant de Waard。

福特提醒我们,其皮卡的标准安全设备包括车道保持警报,车道保持援助,交通标志识别,自适应巡航控制与前瞻警报,前后花园辅助,后视镜和标准ESC与侧翻缓解和拖车摇摆控制。“好东西”名单有同步2声控连接系统,自适应负载控制,紧急制动援助,山坡发射援助和山坡下降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