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g级轿车需要越野装吗

导读 除了过度的BRABUSG V12900“十中之一”,调谐器的立场在法兰克福车展也包括一个独家越野包的最新奔驰G级。发布在Brabus Adventure标签下,该包升级了G-Wagen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越

除了过度的BRABUSG V12900“十中之一”,调谐器的立场在法兰克福车展也包括一个独家越野包的最新奔驰G级。

发布在Brabus Adventure标签下,该包升级了G-Wagen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越野能力,并进行了一系列调整,而不忘记外观。

该包看到G级接受100毫米(4英寸)Brabus宽星宽体处理,与挡泥板照明弹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为20英寸单块R轮毂与最大牵引越野轮胎尺寸285/55R20。对于紧急情况,有一个相同规格的第五轮钩到带碳盖的枢轴备用轮载体上。

该悬挂是为了增加40毫米(1.6英寸)的地面间隙,由于高度可调的Brabus冒险运动弹簧兼容股票电子控制悬架。


其他功能,使G级成为一个理想的车辆着陆,包括绞车在前面,碳橇板,风偏转器以上的挡风玻璃外壳四个LED辅助前照灯,一个坚固的行李架在屋顶,和梯子在后面,以方便装卸。Brabus冒险包还包括一个定制的前筋膜,定制的帽子和保险杠,以及运行板在夜间由LED灯集成到挡泥板照明弹。

与大多数客户一样,Brabus认为,在G350d中的3.0升直六陀螺是一种最好的发动机,这就是为什么调谐器给了它一些维生素。Brabus E co Power Xtra D35升级使最大输出增加44PS(43马力),峰值扭矩增加60Nm(44磅-英尺),总输出330PS(326马力),转速为4400转/分,扭矩690Nm(509磅-英尺),转速为2500转/分。

驾驶性能做出相应调整:越野车现在需要7.2秒从0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冲刺,最高时速提高到202公里/小时(126英里/小时)。

升级后的柴油配备全不锈钢Brabus运动排气系统,车辆两侧各有两个镀铬排气管。最后,内部被修改,以及与绗缝精细皮革和阿尔坎塔拉预约,铝装饰,和许多其他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