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计划在中国推出新电动汽车

导读 继雷诺-日产、大众和其他汽车制造商计划在中国推出电池动力汽车之后,现在是本田采取类似路线的时候了。据路透社报道,该品牌的当地负责人Yasuhide Mizuno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对记者

继雷诺-日产、大众和其他汽车制造商计划在中国推出电池动力汽车之后,现在是本田采取类似路线的时候了。据路透社报道,该品牌的当地负责人Yasuhide Mizuno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对记者发表了讲话。Mizuno表示,他预计这款电动汽车将在2018年底前进入展厅。

它还为时过早指向一个精确的模型,但这将是本田的计划的一部分来满足了更严格的要求,预计最早在明年实现在中国,这迫使汽车制造商出售8%的舰队与全电动或混合动力技术。

无论这款新电动汽车是什么,它都可能是由本田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东风汽车组装而成。东风汽车最近宣布,将开设第三家汽车装配厂,以扩大在华业务。该工厂将于2019年投产,将使合资企业的年生产能力达到约60万辆。

与此同时,本田正将注意力集中于在西方市场推广新款Clarity EV。本月早些时候在纽约首次亮相的零排放车型加入了氢动力版,以及一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