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最新的软件更新 我们的特斯拉Model 3变得更智能了

导读 我们最喜欢的一件事,关于我们的长期特斯拉模式3,是不断的改进,使它的空中更新成为可能。我们最近将其更新为软件的最新版本10 0,该版本增加了功能,包括对驾驶可视化、Spotify、卡

我们最喜欢的一件事,关于我们的长期特斯拉模式3,是不断的改进,使它的空中更新成为可能。我们最近将其更新为软件的最新版本10.0,该版本增加了功能,包括对驾驶可视化、Spotify、卡拉OK和一些新游戏的改进。

我们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改变驾驶图形,这是显示在左侧的信息娱乐屏幕时,驾驶。现在,它检测到交通灯(甚至是灯的颜色)、道路上的交通标志(如车道箭头、铁路交叉口和自行车道)、锥、垃圾桶、停车标志和行人。这种雷达和摄像机检测的结合正变得越来越聪明,我们只能期望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能够检测到更多的路边障碍物,这要归功于未来的空中更新。

特斯拉是有趣和古怪的,我们喜欢尝试所有有趣的功能,在我们的模式3,也,如法特模式。最新的更新给了我们新的游戏,当我们耐心地等待最近的特斯拉超级充电器,我们甚至可以玩卡拉OK-但它被称为“卡拉OK”在特斯拉。很聪明,对吧?有时,我们会因为试图掌握女王的波希米亚狂想曲而分心,而不能提高效率。语音命令功能也有改进,所以你现在可以简单地说:“附近的超级充电站在哪里?”它们会出现在地图上。

说到音乐,特斯拉终于在这些最新更新中加入了Spotify集成。现在您可以登录到您的Spotify配置文件,并直接从娱乐菜单访问您的播放列表。然而,只有一个Spotify帐户链接到我们的汽车,它被使用在10个驱动程序配置文件中的每一个(我们都使用了10个)。这意味着测试总监戴夫·范德威尔需要小心他在Spotify帐户上听到的内容,因为我们会发现他是否在猫的配乐中摇摆,我们不会让他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