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克鲁斯将推出一款新自动驾驶电动车用于其计划中的共乘服务

导读据报道,通用汽车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Cruise将在当天结束前推出新的专用自动驾驶汽车。该公司内部的消息人士告诉彭博邮轮将在旧金山的一次活动上揭开这辆车的面纱。该公司的一

据报道,通用汽车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Cruise将在当天结束前推出新的专用自动驾驶汽车。

该公司内部的消息人士告诉彭博邮轮将在旧金山的一次活动上揭开这辆车的面纱。

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在活动中说,车辆“绝对不是一辆车”,但拒绝进一步详细说明。

去年12月,邮轮公司CEO丹·安曼(Dan Ammann)重申了其公司的使命,即“通过移除人力驱动来提高安全性,通过全电动来减少排放,并通过以极低的成本提供令人敬畏的体验,使共享的乘坐更加引人注目,从而减少拥堵”。


因此,克鲁斯的新车很可能将用于无人驾驶共乘服务。该服务最初定于2019年底推出。

克鲁斯上一次取笑一辆车,因为它计划在2018年底(上文)分享骑乘计划。

自2016年被通用汽车收购以来,泰克鲁斯一直在开发其自主汽车技术,使用修改后的雪佛兰博尔特EV掀背车。

2018年,软银以22.5亿美元(约合33亿美元)收购了邮轮19.6%的股权。几个月后,本田公司以7.5亿美元(约合11亿美元)收购了克鲁斯公司5.7%的股权,并承诺在未来12年内投资20亿美元(约合2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