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凯迪拉克ATS今年下降了两扇门

导读2019年的凯迪拉克ATS今年下降了两扇门,但保持了欧洲特色和良好的举止。由于销售情况不佳,ATS将作为今年的双门轿跑车提供,并将迅速停产。

2019年的凯迪拉克ATS今年下降了两扇门,但保持了欧洲特色和良好的举止。由于销售情况不佳,ATS将作为今年的双门轿跑车提供,并将迅速停产。尽管轿车不在桌子上,但耐用的双门轿跑车在驾驶时还是令人愉悦的,而且魅力十足。

今年,ATS可以分为4种装饰:标准,豪华,高级豪华和高级性能。需求型和豪华型车型配备2.0升Turbo-4,可产生272 hp的功率和295 lb-ft的扭矩。领先的2个内饰获得了凯迪拉克的3.6升V-6,可产生335马力的功率和285 lb-ft的扭矩。

2019凯迪拉克ATS造型

2019年的凯迪拉克ATS带来了熟悉的,陈旧的外观,并没有太大改变,因为几年前该车型的推出。我们不介意,但是现在已经很典型了。目前,ATS带来了这种可识别的风格,外观的任何变化似乎都在逐渐减弱。外观实际上已经老化了,但是仅仅是由于它没有使用凯迪拉克其他一些车辆具有的开拓性外形这一事实。

ATS是凯迪拉克CTS的较不锋利的近似值,圆形的线条笼罩格栅和较低的前保险杠。现在无处不在的后掠大灯形状看起来几乎不在这里,在其他步行者轮廓上却很尖。

内部,低破折号和适当放置的控件有助于曝光。在某些颜色中,破折号可能会让人感到暗淡而暗淡,但是极简的外观非常适合将视线吸引到ATS的8.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及其下方的电容式控件。诸如无线充电之类的凉爽功能几乎以其他方式失去了创意。

2019凯迪拉克ATS引擎

2019年的ATS驾驶起来令人愉悦并且比其简单的外观更生动。2019年,整个ATS生产线将提供2台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可产生272马力; 335 hp 3.6升V-6发动机。两种动力装置都组合为8速自动变速箱,但是turbo-4可以在平滑的公路天堂中获得流畅的6速变速手册。

2019年凯迪拉克ATS看起来高分辨率图像

值得注意的是,更小巧,功率更低的发动机将在ATS中赢得爱人的心。较轻的引擎与可点击您自己的设备的另一种配对可产生令人满意的驾驶体验,并且与梅赛德斯·奔驰C300和宝马328i等竞争对手相比,它的日常功能更加强大。

2019凯迪拉克ATS功能

2019年的ATS提供4种内饰,2种发动机选件以及大多数范围内提供的后轮或全轮驱动。在特定的设置中随时可以得到有趣的6速手册,ATS在位置上拥有最好的组件,可以成为真正的运动型双门跑车和整体娱乐性。

ATS阵容包括标准,豪华,高级豪华和高级性能型号。需求型和豪华型车型包括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而高级豪华型和高级性能内饰则配备了3.6升V-6发动机。

所有型号都配备了凯迪拉克功能丰富的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借助触觉反馈和基本的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兼容性,即使在基本装饰中,ATS也是技术含量很高的。

2019凯迪拉克ATS安全

2019年的凯迪拉克ATS今年被缩减为两门版本,尚未由联邦或独立机构检查。我们将安全等级保持在等待这些结果之前,但是,如果所提供的轿跑车变少,我们就不会屏息。

2019凯迪拉克ATS侧面图片

2019年的ATS可以配备多种可选的复杂安全技术,例如前撞事故预警,车道保持帮助,后交叉路交通通知,汽车远光灯等等,但是基本型号根本不提供该技术在豪华饰边上是可选的。高级和高级性能装饰将其功能作为基本设备使用,但是我们接下来讨论的是在选择替代品和征税之前价格实际上为50,000美元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