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贴标的梅赛德斯汽车的成本高于真正的梅赛德斯汽车

导读 第一件事:奔驰GL-Class已被新的2019 GLS-Class取代。从整体豪华性和性能来看,这款全尺寸豪华SUV仍是所谓的S级SUV。但在中国,GL级仍在销

第一件事:奔驰GL-Class已被新的2019 GLS-Class取代。从整体豪华性和性能来看,这款全尺寸豪华SUV仍是所谓的S级SUV。但在中国,GL级仍在销售。的种类。

根据autohome.com.cn的报道,北汽获得了梅赛德斯第二代GL的许可,现在已成为北汽BJ90。BJ90虽然不是一款完整的仿制SUV,但由于采用了新的车身结构(包括非常像吉普车的前格栅和大量镀铬饰条),因此比旧的GL级轿车更长,更宽,更高。在中国。同时,其底盘,发动机(额定功率333 hp或422 hp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和变速箱直接来自GL。

内饰也是北汽的翻新车型,具有相同的方向盘,车门面板和HVAC系统。只有过时的梅赛德斯音频系统已被具有导航功能的较大触摸屏单元所代替。考虑到所有这些,您会认为北汽BJ90在中国的价格会比新型梅赛德斯GLS便宜,对吗?不。BJ90的售价为人民币1,288,000元,按最新汇率计算约合18.4万美元。

然而,新的GLS在中国的起价约为148,600美元。在美国这里,2019年梅赛德斯GLS的起价为70,150美元。还需要提及的是,北汽集团是梅赛德斯母公司戴姆勒的最大合作伙伴之一,自2003年以来就一直开展业务。

去年11月,北汽集团表示有意将其在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股份增加至9.9%。尽管如此,BJ90仍比其基本车型的后继产品昂贵。那个怎么样?

不幸的是,没有明确的答案,但是额外的镀铬工作和吉普可撕式格栅看起来并不那么昂贵。当然,这种情况在美国永远行不通,尽管重新标记车辆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荒谬的是价格不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