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进一步减少其车型范围 将蒙迪欧设置为砧板的下一个

导读福特将进一步减少其车型范围,将蒙迪欧(Mendeo)设置为砧板的下一个。此前,大众汽车在6月份宣布将与福特合作以加强两家公司在商用车领域的

福特将进一步减少其车型范围,将蒙迪欧(Mendeo)设置为砧板的下一个。

此前,大众汽车在6月份宣布将与福特合作以加强两家公司在商用车领域的整体表现,以及福特计划从其产品范围中削减表现不佳的车型,例如中型蒙迪欧,之前是这一消息。

通讯社Rueters本周报道说,欧洲福特将在其阵容中削减Mondeo以及具有相同中型基础的Galaxy和S-Max搬家公司。

它还声称,福特的重组计划可能导致全球多达24,000名工人失业,其中大部分来自其欧洲部门。

与蓝色椭圆形车的合理化计划相关的是大众汽车与福特之间的联盟,以在未来共同开发一系列轻型商用车。

两家公司之间的谅解备忘录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得到确认,大众轻型商务部门负责人托马斯·塞德兰(Thomas Sedran)首次公开发表讲话,表明该交易正在进行中,并可能很快签署。

他在大众汽车总部接受采访时说:“当我们最终确定这一联盟时,您可以放心,它将保持平衡。没有初级或高级合伙人,而是两家在眼前水平上将彼此紧密合作的公司。”周。

塞德兰说:“我们很快就意识到它是从文化的角度出发的,而且与主要演员的化学反应是正确的。”

“最终,双方都需要签署,但是我有信心,因为这一切都是建设性的,并且本着合作的精神。”

虽然大众汽车的销售量在大多数情况下领先于福特,但蓝色椭圆形的全顺货车却胜过了大众的同等运输车。

Amarok ute也即将更换,并且可以与下一代Ranger配合使用,而大众汽车大胆的Tanoak全尺寸皮卡(早些时候在纽约车展上透露了这是一个概念),则可以与标志性的福特F-150。

大众汽车已经在新车销售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去年全球销量为1070万辆,而福特为660万辆。

大众创造了2680亿美元(3716亿美元)的收入,而福特去年仅管理了1560亿美元(216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