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梅赛德斯-奔驰C级敞篷车揭示其织物顶部

导读如果您没有从以前的伪装测试员那里确信新的C级敞篷车将获得可折叠的软顶,那么这些间谍照片将使这些疑虑得到缓解。您可以将C-Class的敞篷版

如果您没有从以前的伪装测试员那里确信新的C级敞篷车将获得可折叠的软顶,那么这些间谍照片将使这些疑虑得到缓解。

您可以将C-Class的敞篷版称为…… 可怜的人的S-Class敞篷车,这两种型号共享相似的线条,可容纳4位乘客。如果您想让自己没有足够的现金来购买S级轿车而感觉更好,您会很高兴地知道这两辆车也共享梅赛德斯的新型模块化MRA平台架构。

新C级轿车系列中的第四款,仅次于轿车,庄园和最近的双门轿跑车,将提供八缸和六缸汽油以及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类似混合物。

北美可能会获得三种版本的敞篷车,包括配备245PS(242hp)2.0升涡轮增压器的C300,配备367PS(362hp)双涡轮增压V6 的C450,以及后来的热销C63 AMG,配备476PS(469hp) )基本配置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S装扮为510PS(503hp)。

我们应该看到明年夏天面世的第一款C级敞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