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4CSpiderDesignPreview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4C Spider的设计预览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或设计预览,因为它预览了计划于2015年初上市的实际生产模型。阿尔法·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4C Spider的“设计预览”不仅仅是一个概念或设计预览,因为它预览了计划于2015年初上市的实际生产模型。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4C Spider外观与轿跑车几乎相同,具有轻巧的帆布软顶和碳纤维侧翻条。

碳纤维也用于挡风玻璃框架和扰流板。与轿跑车相比,敞篷车型仅增加了60公斤,重约955公斤。

作为概念的一部分,还有新的碳纤维翻盖式大灯。

阿尔法罗密欧4C蜘蛛设计预览版还与轿跑车区分开来,其新的双级中央排气系统由Akrapovic制成,带有钛和碳排气管。

新型排气装置的关键特征是电动阀系统,通过无线链接按钮,该系统可以改善性能并增强排气效果。

动力来自相同的240马力1.7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轿跑车中发现的扭矩为350 Nm,使4C Spider在4.5秒内以0-62mph的速度行驶,最高时速超过155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