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现代NEXO燃料电池SUV像我们想象的那样昂贵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现代NEXO燃料电池SUV像我们想象的那样昂贵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现代NEXO燃料电池SUV像我们想象的那样昂贵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现代NEXO燃料电池SUV像我们想象的那样昂贵,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首先,氢燃料电池汽车并不便宜,近6万美元的丰田Mirai充分证明了这一点。但是,是不是它在时间上获得了更多的竞争呢?现代认为。该2019现代NEXO SUV将很快去在选择南加州经销商为$五九三四五起始标价出售,根据汽车直接。该价格包括$ 1,045的目的地运费。NEXO Limited的内饰将价格提高至62,845美元。

应该指出的是,除了两个调整之外,没有其他选择,NEXO可以享受各种激励措施,特别是5,000美元的加利福尼亚清洁车辆回扣。幸运的是,所有NEXO SUV都将很好地配备一系列功能。

基本内饰采用LED大灯,17英寸合金轮毂,合成皮革和加热电动座椅。安全技术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3500美元的额外购买者将在较大的19英寸轮毂,免提电动升降门,环绕视野监视器,电动天窗,远程停车辅助,8扬声器Krell音响系统,加热的方向盘和通风的前排座椅上购买限量版装饰钉。

除了Mirai和Honda Clarity燃料电池之外,NEXO并没有直接竞争对手,无论是车身风格还是明智的选择。NEXO的估计航程为380英里,超过了Mirai的312英里和Clarity的366英里。

与此同时,全电动特斯拉Model X的起价为85,200美元,基本装饰范围为237英里。但是,Model X 100D只能行驶295英里,成本超过100,000美元。但是由于加氢站数量不多,现代NEXO并不​​是大多数购买者的最合适选择。而且,当然,您也必须住在南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