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两个2019年日产探路者装饰水平没有增加价格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只有两个2019年日产探路者装饰水平没有增加价格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只有两个2019年日产探路者装饰水平没有增加价格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只有两个2019年日产探路者装饰水平没有增加价格,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年度新车型开始进入经销商行列。有些将是全新的设计或改头换面,而另一些则与上一年完全相同。但这并不意味着价格会保持不变,尤其是如果汽车制造商投入了更多的标准设备。今天,日产汽车为其2019探路者跨界车发布了官方价格,其基本建议零售价为32,230美元-比去年高出190美元。

此价格专门用于Pathfinder S前轮驱动车型。像以前一样,所有新的探路者,无论其内饰如何,均可采用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配置。2019年的修剪级别也保持不变:S,SV,SL和Platinum。

尽管价格略有上涨(不包括995美元的运费和手续费),但买家会从其他标准功能中受益吗?SV内饰现已标配了安全技术功能,例如智能巡航控制,盲区警告和后方交通警报。SL和Platinum也接收标准的LED大灯。幸运的是,所有装饰现在都将标配后声纳系统,新的USB C型端口和一种新的外墙涂料颜色:摩卡杏仁珍珠。

与去年的车型一样,2019年的探路者将继续标配自动紧急制动,巧妙的后门警报系统,旨在提醒车主后座上是否还有儿童等遗留物,以及3.5升V6发动机,额定功率284 hp和259磅-英尺的扭矩。

最大牵引力可达6,000磅。除了两个铂金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今年所有2019年探路者装饰水平都略高一些。与去年一样,两者的价格分别为42,570美元和44,260美元。

在日产探路者曾经是粗略的SUV,但是这最新一代的,在2013年推出,改款2017年,是巩固千里马轿车,日产等中在同一平台上的游乐设施。2019年日产探路者现已在美国各地的经销商处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