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获得强劲的动力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X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获得强劲的动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X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获得强劲的动力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宝马X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获得强劲的动力,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今年早些时候,宝马透露了其iX3概念车,这是一款与Jaguar I-Pace和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EQC对抗的电动SUV。从那以后,我们已经看到iX3进行了寒冷天气测试,并期望它具有约275马力和约250英里的射程。别与全电动iX3混淆,宝马还在开发X3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该版本可能会在电动版之前出现。早期的谣言表明,该插入式车型将提供252或326 hp的功率,但BMW Blog坚持认为该车将具有更大的功率。

慕尼黑内部消息人士称,基本的插件模型将被称为X3 xDrive30e。它将与即将面世的330e轿车共享一个2.0升的四缸涡轮发动机,并与电动机配对。X3插件很可能会作为2020年型号推出,其功率为275 hp,扭矩为295 lb-ft,电动行驶距离为30英里。这意味着,如果您的通勤距离少于15英里,您将可以上下班,而无需使用一滴燃油。显卡中还包含约326 hp的xDrive40e版本。

我们喜欢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想法。能够单独驱动电力,然后按需调用燃气发动机的能力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概念。在起亚德尼罗插件是一个我们目前最喜欢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的SUV,但是这X3插件可以很容易地将闪耀从不起眼的起亚(当然,在一个更高的价格)的距离。我们很高兴看到插件X3的完整发布,该插件可能在明年于2019年推出。宝马将在2020年或2021年晚些时候推出全电动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