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雪佛兰Camaro ZL1被完全掩盖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雪佛兰Camaro ZL1被完全掩盖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雪佛兰Camaro ZL1被完全掩盖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雪佛兰Camaro ZL1被完全掩盖,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雪佛兰(Chevrolet)最近透露了经过改头换面的2019 Camaro,现在在拉斯维加斯的卡车运输车上完全隐藏了更新的ZL1和铁杆ZL1 1LE的原始装备。Camaro 6论坛的一名成员发现了正在运输的原型,并为聚焦肌肉的汽车拍摄了几张照片。毫不奇怪,它们看上去与当前的ZL1几乎相同,但具有独特的车轮以及重新设计的前灯和尾灯。

但是奇怪的是,照片中显示的ZL1 1LE原型的后机翼比当前模型小得多。低矮扰流板将是2019年1LE的唯一选择还是将与现有的更大机翼一起提供还有待观察。自上个月发布以来,可以公平地说2019年雪佛兰Camaro的清新外观已引起发烧友的分歧。新的格栅和前后装饰板已经习惯了一些,而新的圆形尾灯与Camaro的犀利设计并不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尽管如此,我们认为它在金属中看起来会更好,因此我们暂时保留判断。回到2019年的Camaro ZL1,动力总成可能会从当前模型中继承下来。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相同的增压6.2升V8发动机提供650马力和650 lb-ft的扭矩。通过这种设置,肌肉车从静止状态起应该能够在3.5秒内达到62 mph的速度,并在11.4秒内以127 mph的速度行驶四分之一英里。2019年的Camaro ZL1和ZL1 1LE将于今年年底之前进入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