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以很好地看一下2019起亚狮跑的最新款式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我们可以很好地看一下2019起亚狮跑的最新款式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我们可以很好地看一下2019起亚狮跑的最新款式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我们可以很好地看一下2019起亚狮跑的最新款式,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Nurburgring并不是起亚狮跑的自然栖息地,但这是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最近在这里捕捉到的最新2019改款车型原型的地方。与我们最近看到的在绿色地狱进行训练的其他伪装原型不同,起亚Sportage改款被完全掩盖了,揭示了一些细微的样式调整,使经过更新的跨界车焕然一新。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比,其标志性的虎鼻格栅更大,外形略有不同。

LED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进气口也进行了修改,看上去比以前更不圆滑。还添加了新的铬栏。现在,在后面的红色条带将尾灯延伸到整个后部,而保险杠的下部增加了新的镀铬条和反光板。至于可能的动力总成,更新的2019年起亚狮跑很可能具有与美国当前车型相同的发动机选项。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望入门级的2.4升四缸发动机具有181 hp的输出功率和175 lb-ft的扭矩。可能还会有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240 hp功率和260 lb-ft扭矩。

2019 Sportage还将是首款配备新的48V轻度混合动力柴油动力总成的起亚车型。动力总成被称为EcoDynamics +,将配备柴油发动机,轻度混合型起动发电机和额外的容量为0.46 kWh的48伏锂离子电池。我们的间谍注意到,该原型很可能已安装了该混合动力系统,如黄色标贴所示,所有混合动力测试车在测试时都必须具备。鉴于2019年的起亚狮跑被完全掩盖了,我们不必等待太长时间即可获得官方消息。十月可能会公开亮相巴黎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