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稀有的福特野马之一即将拍卖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世界上最稀有的福特野马之一即将拍卖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世界上最稀有的福特野马之一即将拍卖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世界上最稀有的福特野马之一即将拍卖,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福特野马可能是为“蓝领人”设计的跑车,但是看看最近稀有野马的拍卖价格,您会发现事情发疯了。真正的野马车迷可能对李·艾科卡(Lee Iacocca)十分了解,他因发明野马车和拯救克莱斯勒而闻名。早在2009年,为了纪念他,就制作了特别版的“野马”,仅制造了45个样例。现在,这45辆汽车中的一辆将在4月12日至15日穿越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Barrett Jackson拍卖行。

顺便提一下,这个编号并不是随机选择的,而是为了纪念该车成立45周年。Iacocca Edition野马具有独特的车身构造,该构造是由迈克尔·利昂(Michael Leone)完成的,他是根据《消失的60秒》创作出埃莉诺·野马的。其中一些独特的触感包括带有凹入式前灯的平滑外观,后窗覆盖的窗户,20英寸的车轮,钻石缝制的皮革,特殊的饰板和独特的徽章。仅制造了45个实例,它们仅由加利福尼亚南部的Galpin Ford出售。这是20号,VIN 1ZVHT82H395123560。

这些变化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因为这辆车具有可选的增压器,使4.6升V8的功率从300提高到400马力。该功率通过五速手动变速箱发送至后轮。这辆车的里程表不足500英里,因此越过障碍区时可能会带来大笔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