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见过的最完美的迈凯轮F1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我们见过的最完美的迈凯轮F1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我们见过的最完美的迈凯轮F1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是我们见过的最完美的迈凯轮F1,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传奇的迈凯轮F1无需介绍。它是1990年代定义性的超级跑车之一,其最高时速达到了创纪录的240英里/小时,这使它成为布加迪威龙击败它之前近十年来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随着迈凯轮即将推出的BP23 Hyper-GT将采用与F1类似的中央驾驶位置,其传统仍然存在。在1992年至1998年之间,只有64辆迈凯伦F1正式下线,其中包括罗恩·阿特金森(Rowan Atkinson)等著名车主,这使它成为了非常罕见的宝石。

这款迈凯轮F1目前正在英国经销商汤姆·哈特利(Tom Hartley)出售,这是迄今为止我们见过的最完美的例子。是什么让这款特殊的迈凯轮F1如此特别?底盘编号64中的60是迈凯轮F1的最低里程,只有148英里。迈凯轮在交付前的测试中都累积了这些里程,这意味着自1997年交付以来,它从未被驾驶过。它的所有者甚至从未进行过注册,整个内饰仍保留了原始的工厂保护性包装。它确实处于新状态。还包括所有原始的镀金钛工具和皮套用户手册。

完整的行李箱仍在工厂保护性包装中,并且还包括Facom工具箱和一组备用钥匙,以及罕见的未使用的TAG Heuer TAG Heuer手表,其表盘表面刻有底盘编号,可能被视为收藏品。在自身。此外,F1最初订购时具有一系列特殊功能,例如LM型备用排气和附加的GTR型方向盘,其方向盘上的中央F1标志涂成黄色以匹配外部。其他特色包括绒面革可拆卸方向盘,带F1徽标的碳纤维驾驶员座椅,驾驶员座椅上的黄色插入式皮带以及车身上F1设计师Gordon Murray的手绘签名。

可以预见,没有标价。最近,第一辆进口到美国的迈凯轮F1的售价达到了惊人的1562万美元,这是迄今为止有史以来最昂贵的F1。但是那辆车全天候行驶9600英里,因此我们怀疑这个新的例子将大大超过该记录。这是拥有历史上最重要的公路车之一保存最完好的例子的难得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