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在乌鲁斯揭幕前揭开新工厂的面纱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兰博基尼在乌鲁斯揭幕前揭开新工厂的面纱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兰博基尼在乌鲁斯揭幕前揭开新工厂的面纱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兰博基尼在乌鲁斯揭幕前揭开新工厂的面纱,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兰博基尼不仅为即将上市的乌鲁斯SUV(Urus SUV)制定了宏伟的计划,而且也为更大的V10和V12超级跑车制定了宏伟的计划。你应该很兴奋。为了充分准备应对预期的订单猛增,兰博基尼明智地将其在意大利圣阿加塔·博洛涅塞的著名工厂的规模扩大了一倍。它曾经是80,000平方米,如今已达到160,000平方米,每年可生产7,000个单位。听起来可能还不算什么,但对于兰博基尼来说,考虑到它将很快只有三个模型。

兰博基尼(Lamborghini)刚刚发布了这批新图片,展示了其扩建后的新工厂,并拥有专门针对Urus的新生产线,称为工业4.0。还有一个新的兰博基尼饰面部门,这是一栋获得LEED白金认证的新办公楼,据称是世界上建筑设计和施工中获得能源和环境认证的最高评级。不仅是工厂厂房受到了应有的重视,还建造了一条新的测试跑道,配备了专门用于SUV的13个表面。还有一个新的物流仓库,第二个三代发电厂,甚至还有一个新的能源枢纽,用于所有能源载体的集中生产。

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一大规模的扩展仅用了18个月就完成了,而现有的工厂部门仍在满负荷运转。实际上,正是在这段时间里,兰博基尼取得了创纪录的销售年度。目前,新扩建的工厂很可能已经在12月4日首次亮相之前及时生产了第一批预生产的Urus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