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我们首次看到宝马M4 CS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可能是我们首次看到宝马M4 CS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可能是我们首次看到宝马M4 CS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可能是我们首次看到宝马M4 CS,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如果有人回想起几个月前的事,那是宝马M4 CS,仅用于西班牙市场。它没有更强大或更快速,或者没有其他我们期望的合适CS那样的东西,但是BMW仍然保持坚挺,不会在西班牙以外的地方出售。相反,您可以获得的最极端的M4是M4 GTS。但情况似乎已经改变。Bimmerpost刚从匿名来源发布了图片,据称这是在加利福尼亚拍摄广告的新型M4 CS。

我们承认很难证明这是真的,但仔细观察,您会发现较大的前唇,高行李箱扰流板,GTS风格的通风引擎盖和碳陶瓷制动器。但是,事情变得更加有趣了:宝马博客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德国Bimmertoday与宝马M总裁弗兰克·范·梅尔(Frank van Meel)进行了交谈,他承认该汽车制造商不仅获得了“ CS”名称,而且还将被应用。到即将面世的M4变体,比基础M4更具核心性,但不如M4 GTS那么疯狂。换句话说,M4 CS可能不会提供喷水发动机技术,防滚架和灭火器。

同样与GTS不同,新的CS可能不会受到生产上的限制。另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我们,宝马正计划在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上推出一款新的M车,而下个月的日内瓦将重点关注新款5系。无论如何,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给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