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即将推出下一代2.5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

导读尽管全新的2021现代途胜汽车已经过了大约一年的时间,但还是有各种各样的原型机在不断窥探。这些为数字艺术家提供了一些有关预测其设计的工

尽管全新的2021现代途胜汽车已经过了大约一年的时间,但还是有各种各样的原型机在不断窥探。这些为数字艺术家提供了一些有关预测其设计的工作。就像这里的情况一样。

这些效果图已由俄罗斯网站Kolesa汇总在一起,可以很好地表明新模型的外观。在前面,我们看到了一个全幅格栅,该格栅看上去确实与发现的原型相似(下图),而考虑到科纳和圣达菲现在都展示了这个主题,几乎分开了前大灯设计。

尾灯周围的尾灯被描绘得更细,更宽,就像圣达菲上一样,一条折痕线像集成的扰流板一样向外伸出。扩散器区域还有强制性的灰色装饰,带有匹配的车门槛高光。

现代设计中心总裁Sangyup Lee此前曾被引述说,下一个图森汽车将采用一种让您“精疲力尽”的设计。好吧,更具体地说,他是在描述新场馆,并说,如果您认为这很令人兴奋,那么下一代图森将比这更进一步。

至于动力总成?这是任何人的猜测。与许多汽车品牌一样,现代汽车正忙于开发下一代混合动力和电气系统。现代汽车还大力投资发展氢能。这些途径中的任何一种都可以。

据我们所知,现代汽车即将推出下一代2.5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它将基本取代现有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图森不提供2.0T。它仅在澳大利亚的奏鸣曲中可用(并且 Genesis G70)中。

除非现代汽车突然决定要用强大的动力来击败一些竞争对手,否则可能不会提供新的2.5T。即使是这种情况,图森N始终有可能走得更远。

令人遗憾的是,新机组的产量可能在200kW至220kW左右。这可能有助于使图森成为在人口众多且几乎人满为患的中型SUV领域中最强大的SUV。对于我们的性能迷来说,我们希望新模型至少能够升级到更高输出的150kW / 275Nm 1.6升涡轮增压器。目前,仅提供1​​30kW / 265Nm版本,该功率与 Kona 1.6T。

我们怀疑现代汽车将首先公布下一代图森的概念,然后在2020年晚些时候将其成品投放市场。看起来原型很不错,并且确实可以进行全面的巡回赛,概念的发布可能会在未来三到六个月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