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将为两个主要车型推出两个主要装饰级别

导读光滑的新款雷克萨斯LS旗舰轿车在澳大利亚着陆,推出了该公司的首款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一系列创新而精致的奢侈品。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将

光滑的新款雷克萨斯LS旗舰轿车在澳大利亚着陆,推出了该公司的首款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一系列创新而精致的奢侈品。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将为两个主要车型推出两个主要装饰级别。LS 500和LS 500h,提供F Sport和Sports Luxury装饰。两者都得到了新的GA-L平台的支持,该平台去年以令人惊叹的LS coupe首次亮相。这种布局符合丰田新全球建筑(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的理念,保证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完美的前后重量平衡,并且重心较低。

在发动机罩下方,LS 500由全新的3.5升双涡轮V6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10kW的功率,而LS 500h使用自然吸气的V6和电池系统,输出功率为264kW。混合动力车使用无级变速器,但LS 50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雷克萨斯的首批10速自动变速器连接。

内部的标准技术包括从12.3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到该细分市场中最大的平视显示器,以及具有曲柄的23扬声器Mark Levison音响系统的所有内容。选择F Sport可获得运动型座椅和各种F Sport标志,而Sports Luxury可获得四区气候控制,22向电动后排座椅,具有乘客侧脚凳和按摩功能,如先前的报告中所述。

作为一种特殊待遇,雷克萨斯(Lexus)为“运动豪华”提供了一系列量身定制的手工室内装饰选项。共有八种不同的包装,包括带有手工打褶的红火和麒麟玻璃,或带有激光切割装饰的栗子等。这些要价9880美元。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谈到新模式时说:

“凭借多个世界和雷克萨斯的首创,它在设计,技术和性能方面开辟了新天地。LS比其他任何车型都更能体现雷克萨斯的历史和形象,并成为该品牌代表的一切的象征–一个提供卓越体验的豪华生活方式品牌。这种人文气息为雷克萨斯品牌赋予了灵魂,并使其与我们的竞争对手区分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