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英菲尼迪Q Inspiration概念车

导读 还记得前一周惊艳的Infiniti Q Inspiration概念预告片吗?完整的发布会刚刚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举行。如先前报道,Q Inspiration

还记得前一周惊艳的Infiniti Q Inspiration概念预告片吗?完整的发布会刚刚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举行。

如先前报道,Q Inspiration概念是英菲尼迪设计方向的下一步。正如名称Q Inspiration所暗示的,它使我们可以预览该品牌的产品。所有Infiniti汽车均以字母Q开头。

很明显,该概念的主题是低调和水平的长线。后端很胖,全宽LED尾灯和涂黑的下部插入物进一步突出了宽度表现。

预告片之后,我们第一次看到正面。与后部相比,它看起来挺直的。有一个带有嵌入式徽章的大号开放式格栅,超薄大灯和侧面一些垂直进气口。一对较低的勺子赋予了其性能特征。

英菲尼迪表示,该概念提出了一种创新的未来中型轿车,其特点是采用了下一代自动驾驶技术和以人为本的内饰。看看里面,您会看到一个相当干净和整洁的布局,其中有许多水平线和独特的色调。我们特别喜欢带有平静卡巴扎库拉木饰条的仪表板。

就力量而言?它来自英菲尼迪(Infiniti)的新型可变压缩涡轮发动机(VC-T),该发动机具有现代涡轮发动机的动力以及混合动力或柴油发动机的扭矩。在新的QX50中,发动机产生200kW和380Nm的功率。

因此,尽管不会很快将其投入生产,但我们可能应该在不久的将来留意这种酷概念的迹象。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说:“新型英菲尼迪概念车将把传统的轿车架构带入下一阶段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