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已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导读 2019年的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已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在活动前夕特别展示了该车,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则为庆祝活动做

2019年的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已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在活动前夕特别展示了该车,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则为庆祝活动做准备。

Schwarzenegger必须成为促进新车型推广的理想名人,这不仅是因为该车像Arnie一样坚固,不屈并且非常坚固,还因为它与Schwarzenegger出生在同一地方。

自1972年以来,由于戴姆勒-奔驰(Daimler-Benz)和斯太尔(Steyr)在奥地利格拉茨的合作,G-Class在奥地利得以开发和制造。阿诺德(Arnold)出生在一个名叫塔尔(Thal)的小镇,距离格拉茨市中心仅数公里。

新模型中的许多已经被发现带有各种泄漏和预告片。而且,如您所见,新模型继承了原始模型的坚固,四方形。但是,它比以前更大,长53毫米,宽121毫米,具有更大的外观。

进行了精细的设计修改,以帮助身体看起来更加无缝,就像它是从单个块中铸造的一样。该公司表示,所有表面都具有更大的张力,面板间隙更窄,前后保险杠的整合性得到了改善,并且轮拱看起来不像附加组件。

内饰方面已花费了大量精力,以使其达到公司最新的高档外观。现在,它的前部具有圆形气候通风口,其灵感来自于新的圆形大灯,而扬声器格栅则模仿指示器的设计。

当然,奢侈品和技术也得到了提升。奔驰推出了两个数字显示屏,它们可以替代传统的仪表盘组和媒体接口。与E-Class一样,使用了两个12.3英寸屏幕,为大多数仪表板提供了宽屏效果。

为了更清晰的外观,还对某些控件进行了重新定位或取消,其中三个差速锁为三把镀铬高亮开关。也保留了许多传统,例如在前排乘客面前的大型抓手把手就是这种情况。

梅赛德斯说,随着外部尺寸的增加,驾驶室空间也变得更加宽敞。前腿部空间增加了约38毫米,后部增加了150毫米,前部肩部空间增加了38毫米,后部则增加了27毫米,前部和后部的肘部空间也增加了。后排座椅可折叠成60%,40%或100%的配置,以提高多功能性。

至于机械硬件,对悬架和车身的改动使得离地间隙最大为270mm,与车轴之间的间隙最大为241mm。涉水深度为700mm,进近角为31度,出射角为35度。梅赛德斯(Mercedes)首次在G级轿车上采用了独立的前悬架系统,这可能会使一些纯粹主义者感到沮丧,因为它使用了双叉骨以及带电的后桥。

最初,功率将来自标有G 500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功率为310kW和610Nm。它的官方联合循环油耗为11.1L / 100km。动力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从发动机传递,当然还有全轮驱动和各种驱动模式。

梅赛德斯-奔驰将于6月份在欧洲推出新车型,至少要到今年年底才能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德国的起价为107,040.50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