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Eclipse Cross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价格为30500澳元

导读 在本周早些时候三菱Eclipse Cross到达澳大利亚之后,现在已经确定了本地阵容的价格和规格。全新的Eclipse Cross于12月2日正式上市,其新

在本周早些时候三菱Eclipse Cross到达澳大利亚之后,现在已经确定了本地阵容的价格和规格。

全新的Eclipse Cross于12月2日正式上市,其新潮的Eclipse顶棚和独特的车身设计使它具有运动外观,成为中型SUV类。它紧挨ASX紧凑型SUV和Outlander中型尺寸。

买家将可以在两个主要的变体选项之间进行选择,包括LS和顶级Exceed。LS仅是两轮驱动,而Exceed可用于两轮和全轮驱动。两者均由1.5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10kW和250Nm的功率。

CVT自动系紧到发动机上,没有手动选项。选择全轮驱动时,会为驾驶员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其中自动,降雪和碎石提高了多功能性。两轮驱动的平均燃油经济性为7.3L / 100km,全轮驱动的平均燃油经济性为7.7L / 100km。

至于外观,它采用了越来越时尚的四门轿跑车风格。三菱最新的“ Dynamic Shield”前格栅面临着这种情况,它带有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使其具有现代感。此外,还有LED刹车灯和“文丘里”风格的后保险杠,使运动外观更具动感。

在内部,一切都与空间和包装有关。后排长椅座椅安装在滑动机构上,以提供舒适感或增加的载物空间,座椅靠背可以采用传统的三菱形式倾斜。三菱表示,“双气泡”车顶设计有助于提供足够的净空。

在前面,乘客可以使用7.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打包在一起,并且数字广播作为标准配置。中央控制台随附了一个新的触摸板控制器,可以在旅途中更轻松地进行操作。

价格从30,500美元到38,500美元不等,中档Exceed两轮驱动车的价格从36,000美元起(公路成本不包括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