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阿斯顿马丁Vantage预览 将于11月首次亮相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发布了下一代Vantage的官方预告片,展示了后端轮廓和全车尾灯设计的回归时尚。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在纽伯格林赛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发布了下一代Vantage的官方预告片,展示了后端轮廓和全车尾灯设计的回归时尚。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在纽伯格林赛道上看到了新机器的原型,其原型与DB11的车身略有不同。尽管排气管发出的V8音轨也不容错过,不过,采用DB11新型5.2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V12变型也可能会在赛道上出现一段时间。

据我们所知,新款Vantage将会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就像今年早些时候透露的入门车型DB11 V8一样。与Vantage V8 DB11一样,Vantage有望产生约375kW和675Nm的功率。

不过,新Vantage的设置要比DB11更小,更轻,这将带来整体更快,更敏捷的驾驶体验-记住DB11 V8可以在4.0秒内完成0-100 km / h的冲刺。

正如您从阿斯顿发布的最新预告片图像中看到的那样,新款Vantage跑车将具有独特的后端,该后端在中间升起。整个车宽上都有一个薄型LED尾灯,这是一个清晰的视图。

我们在八月份发布的官方原型图像中看到了一些这种设计。向下还会有一个矮小的后扩散器,整齐的侧裙与前唇扰流板匹配。Vantage看起来也不会采用DB11的细长头灯设计,而是采用了更传统的椭圆形设计。

据报道,阿斯顿·马丁将继续为Vantage提供六速手册,同时还将推出双离合器自动选件。只有拥有更优雅的设计,这一切都可以转化为非常值得的保时捷911竞争对手。计划于11月进行全面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