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现代索纳塔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旗舰车型8速汽车

导读现代汽车宣布了澳大利亚2020款索纳塔系列的内饰和外饰改版设计,更先进的技术以及动力总成的一些改变。提供两种变体;主动和高级。Active由2

现代汽车宣布了澳大利亚2020款索纳塔系列的内饰和外饰改版设计,更先进的技术以及动力总成的一些改变。

提供两种变体;主动和高级。Active由2.4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138kW和241Nm的油耗,平均油耗为8.3L / 100km。

升级Premium可获得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非常强劲的180kW和353Nm。尽管具有强大的动力,但通过平均循环测试,燃油经济性实际上并没有远远落后于2.4升(8.5升/ 100公里)。

相比于2.4的六速自动变速箱,该高级型号还首次亮相了八速自动变速箱。没有提到加速度数据,但我们认为2.0T在0-100 km / h的冲刺速度下应该表现不错。

得益于当地工程技术的投入,操控性也应该很好,从而产生了澳大利亚特有的悬挂音调。与以前的型号一样,它保留了MacPherson撑杆的前部布局和多连杆后部布局。驾驶员还可以使用运动型的新三辐方向盘。

至于内饰,仪表板现在配备了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配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还有双区气候控制,按钮启动和免提启动开关。

购买Premium可以增加LED大灯,无线电话充电和驾驶注意警报。Premium还提供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智能巡航控制。

未来几个月,Holden Commodore将停产,索纳塔的销量可能会略有增长,从而为其他轿车腾出空间。今年到目前为止(截至9月),现代汽车已售出766辆索纳塔,而丰田在市场上的销量超过18,000辆。同样的中型轿车市场。现在,新车型将以下列价格(不含公路)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