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本田思域Type R已抵达澳大利亚

导读 热舱口和VTEC风扇使您兴奋不已。2020年的本田思域Type R已抵达澳大利亚,第一个例子在周末在墨尔本港驶下了船。大约有60辆客户汽车抵达,

热舱口和VTEC风扇使您兴奋不已。2020年的本田思域Type R已抵达澳大利亚,第一个例子在周末在墨尔本港驶下了船。

大约有60辆客户汽车抵达,其中第一个碰到澳大利亚的土地就是Rally Red的例子。该模型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成为官方媒体。其余的将被运送到南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和北领地,以供其所有者提货。

本田澳大利亚公司说,到今年年底,预定有400多辆样车到达这里,准备满足新车型首次亮相以来的高需求。不用说,新的思域Type R预计将在澳大利亚非常受欢迎。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说:

“自从思域Type R原型车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以来,围绕本田下一代高性能高性能掀背车的预期一直在继续建立,因此现在拥有第一批汽车就令人兴奋,并且不会等到我们开始在路上看到它们的时候。”

众所周知,新的思域Type R配备2.0升涡轮VTEC发动机,在6500rpm和2500-4500rpm之间的转速下可产生228kW的功率和400Nm的功率。它通过具有自动转速匹配功能的六速近传动比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系统引导。该性能已经通过Nurburgring前轮驱动量产车的圈速记录获得认可。

联合循环的燃油经济性为8.8L / 100km,皮重为1365kg,有助于在5.7秒内完成0-100km / h的喷粉和除尘。根据规格,该发动机至少需要95 RON燃料,并且该汽车享有五年/无限公里保修。

在澳大利亚,新型号将提供一个不同的等级。一些重要的标准功能包括具有三种行驶模式的自适应减震器,布雷博制动器,带245/30轮胎的20英寸合金轮毂以及一系列驾驶员辅助技术。价格从50,990美元(不含公路)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