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即将到来的宝马X2的一些技术细节已经泄露

导读 据报道,即将到来的宝马X2的一些技术细节已经泄露,有关顶级运动型X2 M35i成为最运动型的消息传出。目前,还没有奥迪Q2和英菲尼迪QX30的性

据报道,即将到来的宝马X2的一些技术细节已经泄露,有关顶级运动型X2 M35i成为最运动型的消息传出。

目前,还没有奥迪Q2和英菲尼迪QX30的性能衍生产品,只有梅赛德斯-AMG GLA 45自己为之奋斗。但是,这种情况将来可能会改变。

就纯粹的销量而言,中型SUV现在已经超过了中型和小型汽车,并且随着紧凑型和城市汽车被其SUV同行所取代,这种趋势有望继续。

根据西班牙的一份汽车报告,宝马计划推出其首款性能变体M35i,以进入紧凑型高级SUV细分市场。显然它将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约为221kW,这使其具有抵御GLA 45的出色性能。

还将提供多达12种不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可在各个市场中使用。据说它们的范围从1.5升85千瓦的三缸汽油到140千瓦的20i和20 d汽油和柴油,再到25升和25 d汽油和170 kW汽油。其他“ 118”型号也将加入到该系列中。

BMW X2将基于BMW UKL1平台,该平台也可用于支持当前所有MINI车型。这种前轮驱动布局能够采用全轮驱动行走机构,就像我们已经在基于相同布局的当前BMW X1上看到的那样。

至于设计,它将受到专利图像预览的X2概念车的启发,作为 X1的四门轿跑车版本出现。X6至X5以及X4至X3的脚步,将为宝马的SUV系列提供连续性。

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可能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