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马来西亚将加快向买方交付D-Max皮卡车的速度

导读在政府于2020年3月18日制定运动控制命令之前,马来西亚五十铃已收到约300辆五十铃D-Max皮卡车的订单(各种型号)。经济开放后,马来西亚五十

在政府于2020年3月18日制定“运动控制命令”之前,马来西亚五十铃已收到约300辆五十铃D-Max皮卡车的订单(各种型号)。经济开放后,马来西亚五十铃将优先履行其客户订单,尤其是在MCO之前下达的订单。

五十铃马来西亚_D-Max_铃木雅之该公司正在努力确保这些客户在恢复运营后迅速收到车辆。“虽然我们的客户确实了解延误的情况,但我们很感激在这些艰难时期,我们的客户甚至需要五十铃汽车,因为这些坚固耐用的多功能卡车在保持其可靠和高效行驶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因此,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客户能够尽快接收其新的五十铃D-Max皮卡车。”五十铃马来西亚首席运营官铃木雅之先生说。

五十铃D-Max_BluePower_皮卡车五十铃在彭亨州北干的装配厂正在作出努力,以确保车辆得到快速加工并发往全国各地的经销店。该公司还考虑通过实施新的交付流程来保护其员工和客户免受COVID-19病毒的侵害。

它的一些新协议包括在每个工作日开始之前记录每个工作人员的体温,强制使用手术口罩,每天对出口处的所有接触点进行3次消毒,以及在与人接触后对示范车辆和客户车辆进行消毒。

同样,所有五十铃分店的访客也必须通过红外线温度计进行温度测量。洗手液,如有需要,还将在所有设施中提供面罩。收集新车的顾客还将通过各自的销售顾问获悉交货日期,并提供移交的指定时间,以避免拥挤或长时间暴露在商店中。

“五十铃交付系统的程序已作了一些修改,以纳入马来西亚政府在应对大流行病方面的建议。我们始终铭记客户将继续寻求高价值的五十铃汽车来满足他们的日常需求,因此我们致力于为潜在客户,客户和我们的一线团队创造最有利和最安全的环境。”铃木补充道。

保修和售后服务

在MCO期限内到期的五十铃汽车拥有者将自动从2020年5月13日起再享受30天的延长。在此期间车辆还逾期进行定期维护的车主可以放心,他们的汽车保修不会受到影响被拖延了。

五十铃_1.9蓝色Power_Diesel Engine_D-Max建议每个打算将其车辆送去维修的客户事先与各自的五十铃授权服务中心进行预约,因为每个网点均按照各自州的CMCO规定运营。五十铃的所有中心都在根据个人服务设施的容量来限制每日摄入量,并保持人与人之间的最短距离为1米,以实现系统的社会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