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30 AWD变体现已在马来西亚上市

导读 马自达在马来西亚的官方经销商Bermaz宣布2020年马自达CX-30跨界车将包括AWD(全轮驱动)变体。CX-30 2 0L SKYACTIV-G AWD的售价为RM176,05

马自达在马来西亚的官方经销商Bermaz宣布2020年马自达CX-30跨界车将包括AWD(全轮驱动)变体。CX-30 2.0L SKYACTIV-G AWD的售价为RM176,059(在没有保险的情况下),在价格上位居该系列之首,并像其他型号一样完全从日本进口。

马自达CX-30_Side2.0L SKYACTIV-G AWD变体使用了马自达专有的i-ACTIV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支持在包括崎rough不平的路面在内的各种路面上行驶。AWD系统具有道路状况的实时监控功能,可检测出驾驶员从未察觉到的微小轮速变化。这种检测有助于系统在前轮和后轮之间主动分配扭矩。范围从CX-30为全前置驱动器到全轮驱动器。该系统不仅提供可靠且可预测的操控性,而且还可以通过减少浪费的轮胎打滑来提高在恶劣路面上的行驶效率。

i-ACTIV AWD系统还包括越野牵引辅助系统。该系统通过将驱动力分配给与路面接触的轮胎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牵引力来工作。除了i-ACTIV AWD系统和越野牵引辅助系统之外,CX-30 2.0L SKYACTIV-G AWD保留与2.0L SKYACTIV-G High spec变型相同的规格。

马自达CX-30_LED大灯_招牌照明CX-30的所有高规格变体均具有带标志性照明的前后LED灯,电动天窗,电动后挡板,前后停车传感器,拨片开关,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后通风口,10向可调节电动驾驶员座椅带有两个位置的内存,8.8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两个USB端口,倒车摄像头,i-Stop空转和G-Vectoring Control Plus。

马自达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_Screen_Menu_i-Activsense_Collision避免马自达的i-ACTIVSENSE高级安全功能也仅限于高级版,例如自适应前照明系统,远光灯控制,盲点监控,后方交叉交通警报,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警报,智能刹车支持(前后)和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自适应巡航)。

此外,2.0L SKYACTIV-G标准版本已更新,包括马自达高级无钥匙进入功能以及“走开锁定”功能,以提供更多便利。

马自达2.0升SkyActiv-G引擎马自达CX-30是2.0升SKYACTIV-G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62马力的功率和213 Nm的扭矩,并与具有手动变速模式的6速SKYACTIV-DRIVE自动变速器配对。您还可以选择1.8升SKYACTIV-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如果您需要更好的燃油消耗,则可产生114 hp和270 Nm。

外观颜色选择包括:灵魂红色水晶,机器灰色,喷气黑色,深水晶蓝色,声波银,雪花白珍珠,钛闪光和多金属灰色金属。

根据制造商的标准,所有新马自达汽车均具有5年制造商保修+ 5年免费维护(Mazda BT-50除外),其中包括人工,零件和润滑剂。制造商保修和免费维护的保修期均为五年,里程限制为10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