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雅力士十字架发布混合动力系统

导读 原定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新丰田Yaris Cross车型,由于健康危机而被推迟。这家日本制造商已宣布等待数周的时间才能首次亮相。现在是

原定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新丰田Yaris Cross车型,由于健康危机而被推迟。这家日本制造商已宣布等待数周的时间才能首次亮相。

现在是时候发现这个源自Toyota Yaris的新跨界车了。全新的日本迷你SUV将会在2021年面世,其理由是:混合动力总成和全轮驱动。法国主要竞争对手面临的挑战是:DS 3 Crossback,雷诺·卡普特(Renault Captur)和标致e-2008。

在此细分市场中,Yaris Cross稀有,将提供全轮驱动

新的丰田Yaris Cross将在制造商范围内定位在Yaris和C-HR之间,具有原始外观,但更大。

小型SUV将根据需要提供整体变速器或仅带前轮的变速器。传感器检测到抓地力丧失后,全轮驱动将立即生效;其余时间,Yaris Cross仍将保持牵引力。

它的第 4 代混合动力车 由三缸汽油块1.5和一个电力单元组成,同时输出116马力的组合动力。丰田宣布 两轮驱动版本每公里120克CO 2,而根据WLTP周期,全轮驱动版本将达到每公里135克CO 2。

Yaris Cross实用且模块化,每天将通用

Yaris Cross将提供很大的装载模块化。它的后座分为三个部分(40/20/40),以方便搬运。行李箱地板的高度可以调整高度,并且空间可以分为两部分。巧妙的皮带系统可以将物品固定在行李箱中。

丰田将在选装件清单中提供电动后挡板的开关以及18英寸的铝制轮辋或新的黄铜金漆。它在法国的工厂应该能够每年生产15万台。在日本秋季开始之后,计划于2021年夏季在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