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为911创建新的内饰概念

导读 保时捷独家制造商 与来自魏斯阿赫开发中心的设计师一起为保时捷911创造了新的内饰概念。新型皮革内饰融合了颜色,材料和个性化增强功能,

保时捷独家制造商 与来自魏斯阿赫开发中心的设计师一起为保时捷911创造了新的内饰概念。

新型皮革内饰融合了颜色,材料和个性化增强功能,现在可以订购911系列的所有型号。

保时捷911 Turbo S Cabriolet的独家Manufaktur皮革内饰设备套件包括前后the缝座椅中心面板,door缝门面板以及保时捷Exclusive Manufaktur产品组合中的其他广泛皮革饰边。两色调的内饰有波尔多红/蜡笔色,黑色/深灰色,深灰色/冰岛绿色以及石墨蓝/米色。

新的颜色分配将重点放在2 + 2单座位上。众多的装饰接缝以及方向盘上的十字绣均采用不同的对比色,确保了创新,协调的总体概念。

祖文豪森(Zuffenhausen)的保时捷Exclusive Manufaktur(保时捷独家制造)通过完美的工艺和高科技的结合创造出非常个性化的客户车辆。高素质的员工将全神贯注于每个细节,并通过辛苦的体力劳动花费时间来优化这些细节。专家们可以要求外观和内部的视觉和技术定制选项非常广泛。除个人客户车外,保时捷独家制造商还生产有限的小系列和小版本,将高质量的材料与现代生产技术相结合,创造出和谐的整体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