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经在对Model Y的电池组进行了一些智能改进

导读 特斯拉已经在对Model Y的电池组进行了一些智能改进。无线充电距离商用卡车更近了一步。现代奏鸣曲中的太阳能屋顶在增加行驶里程方面表现如

特斯拉已经在对Model Y的电池组进行了一些智能改进。无线充电距离商用卡车更近了一步。现代奏鸣曲中的太阳能屋顶在增加行驶里程方面表现如何?更多内容,请参见绿色汽车报告。

2020年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的太阳能车顶系统将每天不断提高其汽油行驶里程,只要您让汽车捕捉到一些射线即可。

上周报道,美国能源部的一个实验室演示演示了更高间隙的无线充电,更高的送货和商用卡车可能会从中受益。

尽管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共享很多,但是Sandy Munro的Model Y拆解已经指出了一些重新调整的优先事项。最新的视频指出了电池包装中一些明智的削减成本的选择,但请注意,在布线方面没有飞跃,也没有为V2H功能增加潜力。

JD Power上周发布的一项调查发现,在过去的电动汽车采用中,有一些悲观的结论。但是,最近的一项调查表明,对于将插电式汽车视为新规范的任何人来说,这是一项现实检查:接受调查的美国人中有70%从未使用过电动汽车。

在我们的伙伴站点汽车管理局(Motor Authority)上方:因果报应(Karma)保持了对未来的挑逗。上周,它有可能在不到1.9秒的时间内从其Fisker Karma衍生的E-Flex平台上建造潜在的超级跑车,提供1100马力,0-60 mph加速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