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技术负责人表示 内燃机的未来将比某些人预测的更长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汽车的技术负责人表示 内燃机的未来将比某些人预测的更长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汽车的技术负责人表示 内燃机的未来将比某些人预测的更长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众汽车的技术负责人表示 内燃机的未来将比某些人预测的更长,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大众汽车的技术负责人表示,内燃机“的未来将比某些人预测的更长”。大众汽车首席技术官马蒂亚斯·拉贝(Matthias Rabe)告诉汽车汽车,尽管排放标准日益严格且随后转向电动汽车,但内燃机仍然发挥着重要作用。

有趣的是,这位57岁的建议内燃机将“比某些人预测的拥有更长的未来”,因为他预测该行业未来将采用合成燃料。

“我们将使用电子燃料。如果您查看航空业,则因为[飞机]不会用电,否则电子燃料的需求量很高,否则您将无法越过大西洋,” Rabe解释说。

“我们非常重视我们的二氧化碳目标,并希望成为二氧化碳的榜样,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排除内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