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亮相的法拉利Roma Coupe堪称经典之作

导读 法拉利Roma旨在唤起La Nuova Dolce Vita,并以惊人的现代外观,强劲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巧妙的性能和设计技巧,借助Maranello的最新

法拉利Roma旨在唤起La Nuova Dolce Vita,并以惊人的现代外观,强劲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巧妙的性能和设计技巧,借助Maranello的最新款式,您也可以享受甜蜜的生活。

我们位于永恒之城,罗姆人从中汲取灵感。像法拉利柏涛菲诺,摩德纳,马拉内罗和其他地方一样,它以意大利的一个特定地方命名,这次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城市和首都。虽然意大利的La Dolce Vita时期是1950年代和60年代,但罗马人的灵感来自那个时代的法拉利,包括250GT Berlinetta Lusso和250GT 2加2。您可以在雕刻的引擎盖,格栅和整体轮廓上真正看到这一点。

外观异常圆滑,由简洁的线条定义,这是我们在法拉利上看到的最现代的前端,包括带有水平灯带的清晰的全LED自适应大灯。后部唤起肌肉,肩膀弯曲,包裹在20英寸的车轮上,前部245 / 35ZR-20s,后部285 / 35ZR-20s。尾灯是我们在法拉利车上所见过的最薄的灯,并与两组双排气管配合使用,创建了特别清晰的图形,设置在外角处暗示了罗姆人的出色表现。

前引擎比例得到了法拉利屡获殊荣的涡轮增压V-8的支持,在7500 rpm的转速下具有611马力的功率,扭矩为561 lb-ft。扭矩通过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分配。法拉利说,罗马可以在3.4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在9.3秒内达到124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99英里/小时。

法拉利表示,罗姆人拥有一流的性能,并采用了一些实用的工具。首先,后车窗有一个内置的扰流板,该扰流板与汽车后部齐平,但在硬驱下会自动展开,以提供下压力。罗姆还拥有前沿动态系统,如它的侧偏控制6.0,用五位置manettino旋钮(方向盘安装的开关),和法拉利动态增强,通过致动单独的制动卡钳,其控制偏航角。这是法拉利GT车型的首次亮相。

法拉利还使用了新的,更轻的部件(70%的部件是新部件)与新的生产技术相结合,以尽可能地减轻重量。结果是声称的同类最佳功率重量比。

由于需要使用汽油微粒过滤器,马拉内罗的工程师特别注意了排气系统的声音。工程师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拆除了消音器,并引入了新的旁通阀以帮助放大自然产生的音符。

踏入车门,您就会意识到这也是一辆全新的法拉利。内部反映了双座舱的演变,驾驶员和乘客舱分开。它看起来更像我们在概念车上看到的。人机界面已经过彻底的重新思考,方向盘是新的,并且罗姆人的所有主要命令都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触觉控制来访问,以使驾驶员将目光停留在道路上,双手放在方向盘上。

一个16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可提供所有必要的信息,而8.4英寸的垂直触摸屏和一个乘客屏幕则被开发为直观的。带有“舒适通道”的法拉利钥匙允许驾驶员仅需触摸门上新的冲洗手柄旁边的按钮即可打开汽车。Roma将配备可选的高级驾驶系统,以使行程更长(我们怀疑这辆车会鼓励他们),但会更加舒适。

Ferrari Roma看起来像是一辆完全现代化的Ferrari和一台合适的GT。凭借其涡轮增压V-8,流畅的功能和诱人的设计,这是我们渴望获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