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 RF在Goodwood在欧洲首次亮相

导读 如果有人怀疑马自达MX-5是现代最重要的跑车之一,那么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Speed of Festival)将得到回报,这家日本汽车制
如果有人怀疑马自达MX-5是现代最重要的跑车之一,那么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Speed of Festival)将得到回报,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庆祝其百万分之一敞篷跑车的生产。该款特定的汽车将与其他过去和现在的其他车型一起在电影节上展出。在MX-5已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双座跑车在其四代,与现款车型证明是可以说是最好的呢。
马自达还将以古德伍德速度节为舞台,为其新款MX-5 RF正式在欧洲亮相。该第二款车型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使用折叠式硬顶为MX-5赋予了轿跑车般的图像,并且是RF代表可伸缩快背车的名称的一部分。与软顶敞篷跑车相比,它的外观有所不同,并有可能赢得全新的粉丝。
 
马自达MX-5项目经理Nobuhiro Yamamoto说:“有了全新的马自达MX-5 RF,我们摆脱了传统的思维方式,并接受了新的挑战,以创造出新的东西。我们的目标是敞篷车跑车,车顶关闭时具有华丽的后背线条,打开时则具有令人振奋的露天感觉。”
 
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将于6月23日至26日举行,届时将有马自达MX-5的全面庆祝活动,其中包括各代车型以及更多车型。马自达汽车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杰里米·汤姆森(Jeremy Thomson)补充说:“很高兴在古德伍德(Goodwood)拥有一百万分之一的MX-5,因为这辆车是一个物理上的里程碑,突出了MX-5的持续成功。当前的敞篷车,我们拥有一辆引人注目的汽车,它继续赢得客户和媒体的赞誉,并被授予“年度世界汽车”和“年度英国汽车”称号,我们期待MX-5再创佳绩可转换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