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通过博世技术获得无人驾驶代客泊车服务

导读代客泊车实在太烂了,因此好消息是博世和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刚刚获得批准在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运行无人驾驶的代客泊

代客泊车实在太烂了,因此好消息是博世和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刚刚获得批准在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运行无人驾驶的代客泊车系统。

没错,如果这个试点计划(如我们预期的那样)是某天将变得司空见惯的开始,那就告别朋克换电台,关闭自动气候控制,窃取您的零钱或在工作期间精疲力尽在某个地方用餐。

泊车位离另一辆车太近也没有问题:博世说,由于无人驾驶的代客泊车技术将使近距离泊车成为可能,因此未来的全自动车库可以容纳20%的汽车。

博世说,这是交通部门批准的第一个无人驾驶概念。前者包括斯图加特的2017年测试计划和去年开始的在中国的类似试点测试。它被归类为SAE 4级自动化,是一项不需要任何人工干预的有限任务。这个概念很简单:下车,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告诉汽车停放,然后开车离开方向盘。召回汽车是一个类似的简单过程。该批准是斯图加特地区政府,巴登-符腾堡州交通部门以及检验和认证公司TUV Rhineland之间的三连冠。

这个怎么运作

在这种情况下,博世在停车场提供传感器和通信基础设施,以告知车辆去向。梅赛德斯-奔驰为车辆提供适当的自动驾驶设备。与诸如GM Super Cruise,Tesla Autopilot和Mercedes-Benz Intelligent Drive 等基于车辆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不同,所有命令均来自停车场,包括行人和其他物体检测。

那么,为什么在汽车可以或不久将能够自行停车的时候,车库才能进行工作呢?基于基础架构的控制可提供更大的安全裕度。探测车辆和行人的传感器数量没有限制,可以根据车库中的条件进行专门校准,并且它们比车辆上的传感器更容易弄脏。

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使用当前的E级模型,该模型具有必要的硬件以进行远程控制。我们已经澄清了私家车是否可以使用自助泊车功能,以及该演示是否与常规泊车相结合的问题。博世表示,可以将自动驾驶停车系统改装为现有的停车结构。

对美国的影响

该测试程序将为美国类似的自治系统铺平道路,作为案例研究,NHTSA和其他美国政府机构可以依靠该案例研究数据。刻板的印象是,德国严格的监管环境使其成为一个更安全的地方,无疑也将带来信誉。

博世-戴姆勒(Bosch-Daimler)自动代客泊车系统与在早午餐时拉起路边并让您的爱车踩到附近建筑物相差甚远。整个系统都包含在停车场中,因此该应用程序非常具体且受到控制。从安全角度来看,这令人放心,但也限制了其广泛使用。

它还以当前的形式展示了全自动驾驶的复杂性:实用,安全的应用需要互联的基础设施,先进的车辆系统和政府的批准。它也仅限于具有自动变速器的汽车,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等其他必要设备。换句话说,在不久的将来,您仍然必须携带单身人士,并给刚刚折磨您离合器的孩子小费。

如果代客停车使Ferris Bueller休假日的(假)法拉利250GT形象飞过您的脑海,或者将钥匙交给代客的想法让您想起等待(和等待)的挫败感钥匙,好吧,这正是自动泊车可以改善的情况。

此内容是从{embed-name}导入的。您可能可以在其网站上找到其他格式的相同内容,或者可以找到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