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价值590万美元的超级跑车的交付开始 布加迪Divo开发在两年后结束

导读 在上个月详细介绍了每辆车的测试和验证过程之后,布加迪已经开始交付Divo的第一批产品。该车总裁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表

在上个月详细介绍了每辆车的测试和验证过程之后,布加迪已经开始交付Divo的第一批产品。该车总裁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表示,这是一辆价格不菲的超级跑车,售价为500万欧元(合590万美元),不包括税款和期权,尽管“对于任何布加迪系列来说都是必备品”。

“迪沃标志着布加迪110多年来的历史里程碑。Divo现在将与最先进的Veyron和Chiron超级跑车一起进入我们的历史书籍。[它]在布加迪开始了一个新时代-现代客车制造时代。他补充说,有了Divo,我们创造了高度定制的汽车工艺杰作。

为重振法国品牌的客车制造传统,Divo限量生产40辆,并以Chiron为基础,尽管它的样式很少。实际上,定制车身改善了气流,与“主流” Chiron相比,产生了198磅(90千克)的下压力。它具有复杂的尾灯,44个鳍片照明以营造出特殊效果,带有仅1.4英寸(35毫米)的狭窄光开口的微型头灯以及延伸至四分之一面板的回旋镖DRL。

毫不奇怪,Divo使用的是凯龙(Chiron)的W16发动机,排量为8.0升,四个涡轮增压器提供了惊人的扭矩抑制,在2,000-6,000 rpm的转速下可达到1,180 lb-ft(1,600 Nm),在1,479 HP(1,500 PS / 1,103 kW)的转速为6,700 rpm。Divo需要2.4秒才能达到62 mph(100 km / h)的速度,其最高速度已限制为236 mph(380 km / h)。在WLTP周期中,它在城市/高速公路/公路上还可以返回6.7 / 15.5 / 10.5 mpg(35.2 / 15.2 / 22.5 lt / 100 km),尽管我们怀疑它的任何所有者都会被这​​种琐碎的东西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