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制造了市场上一些性能最强的汽车

导读宝马制造了市场上一些性能最强的汽车。但是在技术方面,宝马必须赶上奔驰。2020年7月,宝马将发布迄今为止最全面的车辆软件升级,其中包括

宝马制造了市场上一些性能最强的汽车。但是在技术方面,宝马必须赶上奔驰。2020年7月,宝马将发布迄今为止最全面的车辆软件升级,其中包括用于车辆连接和导航的新功能和改进功能。所有具有操作系统7的BMW车辆,例如新的BMW 5系,都将在出厂时直接提供这些功能。

对于7月之前生产的某些兼容的BMW车辆(已经在客户手中),这些新更新甚至可以通过免费的无线软件升级来添加,该软件从第三季度开始提供。

BMW Maps提供了全新的导航体验:更快,更直观,更准确。可以更轻松地输入目的地。新的基于云的路由计算带来了性能上的显着改善。BMW Maps还提供有关兴趣点的上下文信息,例如等级,营业时间和图像。联网停车还支持通过其他服务搜索停车位。

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刚刚宣布的宝马数字钥匙,将iPhone变成了完全数字化且安全的汽车钥匙。

BMW智能个人助理正在获得新的设计,并通过许多智能功能得到了增强。例如,虚拟角色现在转向说话的人,并且可以区分对驾驶员和乘客的称呼。

自2018年以来,远程软件升级使具有兼容车辆的BMW驾驶员能够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使用最新软件来使车辆保持最新。新功能可以通过空中下载和安装。这特别方便且非常快捷:即使进行大规模升级,安装时间也不会超过20分钟。

将来,宝马客户将能够使用其车辆的连接功能来方便第三方。该数据链接将通过安全的BMW CarData系统进行,而第三方服务无法直接访问BMW车辆。客户可以完全控制共享的数据,与谁共享以及共享多长时间。客户可以随时通过ConnectedDrive门户下载有关发布给第三方的数据的CarData报告。该报告包含与车辆相关存储的远程信息处理数据的详细列表,以及解释关键术语的词汇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