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Hilux GR的新衍生物已确认在南非使用

导读 CARmag co za可靠地获悉,丰田南非汽车计划推出其广受欢迎的Hilux bakkie的某种GR衍生物。尽管细节仍然非常匮乏,但升级后的bakkie似乎很

CARmag.co.za可靠地获悉,丰田南非汽车计划推出其广受欢迎的Hilux bakkie的某种GR衍生物。尽管细节仍然非常匮乏,但升级后的bakkie似乎很有可能像福特Ranger Wildtrak这样。

如果确实如此,可以预见带有GR标志的Hilux将会获得各种样式更新,例如经过调整的前端设计,新的合金轮毂,一些增加的黑色装饰,甚至还有挡泥板喇叭和样式栏。卡上还可以放置诸如行李箱衬里和座舱盖之类的附加物品,而机舱至少应散布一些GR标志。

那么,是否有动力升级?好吧,虽然我们还不知道,但这似乎不太可能。您会看到,在日本,该公司的运动产品使用三层系统,其中GRMN型号位于顶峰,GR车辆位于中档,入门级GR Sport产品位于底部。

中级GR产品组合中的模型(似乎是该新型Hilux变体将投放市场的模型)通常受益于升级的悬架和制动系统,以及新颖的外部和内部样式。动力总成通常在此水平上保持不变(只有全脂GRMN模型获得额外的阀盖下发动机容积)。

在2018年11月,丰田在圣保罗国际汽车展上掀开了新款Hilux GR Sport双驾驶室车型的封面。除了更改样式外,巴西市场的限量版车型还具有专为快速砾石路过而设计的“特殊配置”悬挂系统。

不用多说,我们将为即将推出的SA规格Hilux GR保持双眼睁开的耳朵,以获取任何新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