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在沙巴开设首家3S中心

导读 沃尔沃汽车马来西亚公司与Sebangga集团的新经销商合作伙伴Sebangga Mitsinbo近期在沙巴州哥打京那巴鲁成立了新的3S(销售,服务和备件)中心

沃尔沃汽车马来西亚公司与Sebangga集团的新经销商合作伙伴Sebangga Mitsinbo近期在沙巴州哥打京那巴鲁成立了新的3S(销售,服务和备件)中心,这使其成为该州唯一的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新的销售点与全国其他13家沃尔沃经销店组成网络。

沙巴州新的5,432平方英尺的沃尔沃3S中心建立在沃尔沃零售体验(VRE)视觉标识上,与该国所有其他沃尔沃商店所看到的相同,具有开放空间和“简约但功能齐全”的家具。

这个两层高的空间在底楼设有一个陈列室,其中展示了几种型号的产品,一个服务中心以及一个沃尔沃汽车生活方式系列和配件展柜。像往常一样,所有最新的沃尔沃车型,包括最近在当地组装的S60 T8 R-Design,都将用于试驾。

沃尔沃汽车马来西亚董事总经理纳林·贾恩说:“通过在亚庇建立3S中心,它加强了我们致力于使道路更安全的承诺–我们的愿景是,任何人都不应在一辆新的沃尔沃汽车上受到严重伤害或杀死。

“通过这种伙伴关系,我们对新经销商的希望是使Sabahan社区能够使用优质,安全和优质的车辆,并从那里开始推动道路安全的发展,” Jain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