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面世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将是第一款为后排乘客配备正面安全气囊的汽车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继续根据即将到来的S级轿车的信息进行缓慢滴注处理,现在已经在其Meet S级汽车数字系列的第二次亮相中推出了全尺寸豪华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继续根据即将到来的S级轿车的信息进行缓慢滴注处理,现在已经在其Meet S级汽车数字系列的第二次亮相中推出了全尺寸豪华轿车安全部门的许多新创新产品。将于今年9月正式首映,包括世界上第一个为后排乘客提供的前排安全气囊。

后排安全气囊可提供S级行政后排座椅套件,采用圆柱形管状结构,在撞击时会用压缩空气充气,形成“翼形”结构。然后,一个大的“帐篷状”安全气囊在框架结构的中央部分展开。

与前排的普通安全气囊不同,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新的管状设计可以快速展开相对较大的安全气囊。整个过程也以相对较小的力发生,因此导致较低的受伤风险。

后排安全气囊与新的充气式安全带配合使用,该安全带还配有可选的带照明的“设计人员安全带带扣”,可以使安全带的固定更加轻松,并且在这样做时可能会让您看起来更好。

后排乘客并不是唯一获得新安全性和安全气囊技术的人。在两名前排乘客之间,梅赛德斯-奔驰还增加了一个新的中央安全气囊,以防止两个头部碰撞,尤其是在侧面碰撞时。

作为附加的防侧撞功能,新的可选的E-Active车身控制功能(由48伏底盘启用)可以在检测到即将到来的侧撞时将整车提升80毫米,从而将主力传递到更具弹性的位置下部结构,减少了对主乘客舱的损坏。

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还直接集成到功能更强大的新型MBUX系统中,使用20个传感器和立体声摄像头每秒扫描路面1000次以上,以相应地调整悬架,从而在道路上行驶更平稳瑕疵。

此外,该系统还可以在预期弯道时主动调节阻尼器和弹簧刚度,甚至主动“倾斜”到角落,这对于容易晕车的乘客特别有用。

关于弯头和弯头,即将面世的S级轿车将成为首款具有后轮转向功能且可实现多达10度铰接的梅赛德斯·奔驰。因此,梅赛德斯声称即将推出的S级轿车将具有与紧凑型轿车一样的机动性,其转弯半径小于11米(转弯半径小于5.5米)。

驾驶辅助套件也得到了改进,具有新功能,例如上一个条目中详细介绍的主动盲点辅助,主动转向辅助将自动将汽车移开以允许紧急服务车辆通过作为新的和改进的停车辅助系统。

就像将近20年前从S-Class首次引入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的AEB系统一样,我们绝对可以期望看到这些新功能逐渐渗入到三点星的其他车型阵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