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推出的全新索兰托将在欧洲第一起亚为特色的新的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

导读在最近推出的全新索兰托将在欧洲第一起亚为特色的新的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的盲点查看监视器(BVM)由两个广角,高分辨率的相机-位于每个侧部

在最近推出的全新索兰托将在欧洲第一起亚为特色的新的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的盲点查看监视器(BVM)由两个广角,高分辨率的相机-位于每个侧部后视镜壳体的。然后,实时视频源将显示在Sorento的新型全数字12.3英寸仪表板上。

当驾驶员指示改变车道时,实时视图可以投影在TFT LCD仪表板的左侧或右侧。这不同于当前可用的大多数系统,例如新Accord中的Honda的LaneWatch系统,该系统将车辆的盲点视图投射在信息娱乐显示器上。

支持Sorento的盲点视野监控器的是盲点防撞辅助系统(BCA),如果系统检测到与Sorento盲点内的另一辆车即将发生碰撞,它将进行干预以将车辆拉回车道。

BVM还与其他功能捆绑在一起,作为欧洲规范Sorentos的软件包。其中包括环视监视器,停车防撞辅助系统(PCA)和Bose Performance Series音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