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Lafesta EV是更大 更安静的伊兰特

导读 像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现代汽车在电动动力总成上投入了大量资金。您将拥有Ioniq和Kona EV,Nexo FCEV(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以及全球范围内

像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现代汽车在电动动力总成上投入了大量资金。您将拥有Ioniq和Kona EV,Nexo FCEV(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以及全球范围内的其他混合动力车型。他们又增加了一个,叫做Lafesta EV。

但是Lafesta EV到底是什么?基础车实际上是伊兰特的延伸版,插在索纳塔的正下方。从本质上讲,这辆汽车是带有电动机而不是汽油发动机的更大的伊兰特。但是,现代汽车对其电动家庭轿车的要求很高。

他们说,一次充满电就可以行驶490公里,就像带内燃机的汽车一样。这要归功于56.5kWh的大容量锂电池。另一方面,强大的电动机可提供203 PS和310 Nm的扭矩,这应该提供一些有趣的加速度值。

但是,仅仅看汽车本身就不会知道这一点。外观与标准Lafesta相同,意味着Elantra和Sonata的某些阴影。它确实有一个空白的烤架,取而代之的是它的充电端口。车轮也是Lafesta EV特有的,因此一些较小的外部细节(例如前后保险杠)也是如此。

内部有一个全数字仪表盘,带有特殊的显示屏,以显示相关的电动汽车信息,例如充电和电池寿命。还包括一个10.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这是同尺寸轿车最大的屏幕之一。无线充电是标准配置,全景天窗可通过语音控制打开或关闭。

鉴于我们在菲律宾有Ioniq,这辆车来这里的几率很小。然后,我们再次从中国采购Reina,那是Lafesta EV的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