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是大众在中国的廉价新品牌

导读大众汽车最近宣布,他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推出一个新的入门级汽车品牌,以年轻的中国买家为目标,并与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生产的产品竞

大众汽车最近宣布,他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推出一个新的入门级汽车品牌,以年轻的中国买家为目标,并与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生产的产品竞争。奇怪的是,新品牌将被称为捷达(Jetta),这是大众汽车迄今为止最成功,运行时间最长的轿车之一。

大众汽车公司表示,尽管中国的汽车销售旺盛,但大都市区以外的地区的汽车保有量仍然很低。更重要的是,这些地区是中国国内市场汽车制造商占主导地位的地区,尤其是由于价格更实惠的年轻人和首次购车者。这个新品牌将迎合这些领域,希望为大众汽车带来更多的市场份额。

那么,为什么将捷达命名为一个新品牌呢?大众汽车表示,这是因为该车型在中国取得了巨大成功,使其成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这家汽车制造商补充说,就像甲壳虫以前为欧洲所做的一样,捷达为中国所做的。

“在中国,捷达作为大众汽车的典范对我们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就像甲壳虫曾经在欧洲所做的那样,它为群众带来了流动性。捷达中国由大众汽车公司开发并在中国制造,将中国置于四个轮子上。迄今为止,它是大众汽车在中国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真正的标志。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在大众汽车历史上首次将模型转变为品牌,并建立一个独立的模型和品牌家族。”

捷达将在中国提供三款新车型–轿车和两款SUV –所有这些车型均将与第一汽车公司(FAW)合作在中国生产。该品牌暂时还没有宣布这些即将推出的车型的名称和细节,但是它们看上去确实具有与大众汽车现有阵容不同的独特外观。大众汽车希望到今年年底在中国建立并运营200多家捷达经销商。

随着捷达成为新的入门级品牌,大众汽车希望能够通过在中国的汽车阵容进一步进入高端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