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佳新技术首次进入欧洲

导读由于美国既是特斯拉汽车的发源地,又是主要市场,您可能希望该市场将成为第一个在公司的电动汽车技术上发生重大变化的市场。你会错的。特斯

由于美国既是特斯拉汽车的发源地,又是主要市场,您可能希望该市场将成为第一个在公司的电动汽车技术上发生重大变化的市场。

你会错的。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在Twitter上宣布,该公司在德国的Giga Berlin工厂将是第一个对可负担得起的特斯拉Model Y跨界车进行一些重大更新的项目,包括经过改进的新型工厂喷漆系统,车身前部和后部铸件,以及全新的更大的电池单元外形尺寸。

柏林将使用带有结构性电池组和前后单件铸件的4680电池。另外,新的油漆系统。

许多新技术将在柏林发生,这意味着巨大的生产风险。新技术被证明后,弗里蒙特和上海将在约2年内过渡。

那些较大的电池单元(编号为4680)对于位于帕洛阿尔托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而言是一个重大突破。它们非常容易紧密地包装,这意味着单位体积的能量密度更高,因此比特斯拉现有的2170电池目前所能实现的重量更轻,容量更大。

马斯克在推特上说,这些单元以及新的油漆系统和整体式框架铸件“意味着巨大的生产风险”。“新技术被证明后,弗里蒙特和上海将在约2年内过渡。” 换句话说,如果新技术给Giga Berlin带来了重大问题,使其在解决问题时无法生产汽车,那么特斯拉希望能够依靠其在美国和中国已建立的工厂来维持生产流程。

这不是一个坏策略,尽管我们不得不怀疑美国特斯拉车迷会如何接受它,尽管存在一些有据可查的质量控制问题,他们仍将继续为公司辩护,以免受攻击。特斯拉Model 3与油漆有着硬朗的关系; 汽车似乎一直想脱掉外衣,尤其是沿着门槛板和车门底部。

当然,在美国这里的“早期采用者”人群肯定希望成为最早接触特斯拉新型4680电池的人之一,如果没有别的话就会吹牛。我们猜测他们只需要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