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凭借2021年道奇杜兰哥的1000多个HP升级套件震撼了SUV世界

导读 当您需要一款功能强大到足以击败当前世界冠军的hp时,会发生什么?您会在得克萨斯州和轩尼诗得到2021年道奇杜兰戈SRT Hellcat跑车,这辆精

当您需要一款功能强大到足以击败当前世界冠军的hp时,会发生什么?您会在得克萨斯州和轩尼诗得到2021年道奇杜兰戈SRT Hellcat跑车,这辆精确的运动SUV通过HPE1000升级套件为您带来了1,012马力的强劲动力,让您渴望更多的小马。

当被评估的公司而不是高估他们的工作时,总是很好。当您阅读HPE1000时,您会认为实际功率额定值就是该确切数字。您会错的,因为已经强大的2021 Dodge Durango SRT Hellcat的HPE1000增压升级的功率不低于1,012 bhp。那将是1,026马力。

嗯,考虑到轩尼诗性能工程公司的业绩记录,轩尼诗的最新公告似乎并没有让任何人感到惊讶。约翰·汉尼西(John Hennessey)在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分店至今已为我们提供了电动四轮奇观,将近三十年了,许多皮卡爱好者肯定热切地等待着 猛mm象6x6。

他们在SUV中的最新一期根据其吹捧的规格,该系列可能是各个年龄段(或拖拉式永恒)的系列。除了运动那些1,012马力(在6,500 rpm时)之外,经过调整的SUV在4,200 rpm时将获得不少于969 lb. ft。/ 1,314 Nm的扭曲。足够的嗡嗡声可以在2.8秒和126 mph(202.77 kph)的情况下以2.8秒和10.8秒的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抢夺60 mph / 96 kph的冲刺。

将这些数字与道奇宣布的股票Durango SRT Hellcat的数字进行比较-0至60英里/小时时为3.5秒,四分之一英里时为11.5秒-并且性能图非常完整。

当然,HPE1000套件已经被道奇(Dodge)的性能增强爱好者所熟知-可以对Charger,Challenger甚至以前世界上最强大的SUV唱片保持者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进行升级。

从2.65L增压器系统到HPE的特定校准以及许多其他产品,它当然具有所有的优点。现在,只有一种解决方案可以满足那些渴望更多的人……希望Hennessey能够尽快实现对更多傻瓜HPE1200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