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化的庞蒂亚克阿兹特克看上去像是有趣的雪佛兰开拓者升级版

导读 庞蒂亚克·阿兹特克(Pontiac Aztek)曾经被称为有史以来最丑陋的汽车,直到成为电视连续剧明星之前,它在很大程度上已被人们遗忘。现在,人

庞蒂亚克·阿兹特克(Pontiac Aztek)曾经被称为有史以来最丑陋的汽车,直到成为电视连续剧明星之前,它在很大程度上已被人们遗忘。现在,人们开始意识到这种小跨界汽车的领先地位。

庞蒂亚克死了,但未被遗忘,数字艺术家一直在寻找使汽车充满现代气息的方法。一位通过Instagram处理wb.artist20的设计师认为,Aztek的线条可以在现代雪佛兰上工作,并通过此渲染进行了证明。

该图像介于现代化的庞蒂亚克阿兹特克(Pontiac Aztek)和外观更具棱角的雪佛兰开拓者(Chevy Trailblazer)之间。如果您不知道,开拓者是今年夏天销售最快的新车。我们无法判断它是因为外观还是流行而受到欢迎。

但是wb.artist20这里肯定有一点。开拓者的前大灯,两层式格栅和对比鲜明的车身-就在那儿。但是,它们的尺寸显然不一样,2000年代的庞蒂亚克跨界车长约9英寸,并且离地间隙更大。

动力总成部门的两者根本不同。开拓者之所以卖得很好的原因之一是内在的原因。配备双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标准配置为1.2升,升级版为1.3升,价格为2,000美元。两者都非常有效。

阿兹特克提供3.4升V6,可输出185马力。当时它被描述为慢速汽车,但0至60英里/小时的速度仍比雪佛兰快约一秒。就客舱质量而言,即使按当时的标准衡量,庞蒂亚克也相当糟糕,而其现代祖先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一些功能和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