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黑色出租车在伦敦推出

导读曾经梦想过要穿越伦敦乘坐经典的出租车吗?现在,您甚至可以使用最近推出的出租车,以绝对的奢华做到这一点。伦敦一家高端汽车零售商已经开

曾经梦想过要穿越伦敦乘坐经典的出租车吗?现在,您甚至可以使用最近推出的出租车,以绝对的奢华做到这一点。伦敦一家高端汽车零售商已经开始了基于新一代低排放“黑色驾驶室”的超豪华汽车的限量生产。

豪华汽车经销商克莱夫·萨顿(Clive Sutton)的定制调音部门Sutton Bespoke,将汽车置于独特的电动增程器LEVC TX上,许多城市居民都会熟悉它。

Sutton VIP Class LEVC出租车采用经过完全重新设计的内饰,后排座椅倾斜以提供舒适感,并以檀香木和Alcantara饰边修饰。高品质的厚绒地毯取代了耐磨的橡胶地板,而手工装饰的木饰面则装饰在门饰上。全景屋顶充满了自然光,在黄昏之后,乘员可以为环境照明系统定制颜色,以适应他们的心情。

内饰既高科技又豪华。乘员可以使用触觉气候控制系统,带蓝牙连接的升级立体声系统,带Apple TV的电视调谐器以及Sony PS4游戏机。在后排乘客之间,有一个新的配有扶手的豪华扶手,在冰箱的后面。

可伸缩的屏幕将驾驶员和乘客舱分隔开来,既可保护隐私,又可使车辆更加安全可靠。完全可电动调节的皮革座椅和先进的数字仪表盘确保驾驶员长时间在方向盘上保持舒适。也可以指定软关门。

对于外部,使用了微妙而独特的“两色”外部涂料。下部为标志性的黑色出租车漆,上方为法拉利“ Grigio Silverstone”,增添了些许精致感。车顶上的出租车标志将保留车辆的标志性轮廓,尽管将“ TAXI”字样替换为“ VIP”字样。对于商务买家而言,该车的价格将在10万英镑左右,对于私人买家而言,其价格将在12万英镑左右。萨顿VIP级LEVC压模车将在2020年底之前用于检查,拍摄和媒体驱动器。